幹 !
可以不要在年初三的時候給我將沒有 Mood 嗎 ? =(
你可以不要在我跟你講電話的時候跟別人講話嗎 、
我真的 很討厭 、很討厭 、很討厭 !
不要等到我講我很討厭你的時候才來問我為什麽
你跟別人講到很開心 、你可以繼續
我沒有耐性 、
不要叫我等你 。
你的話 、真的還能相信嗎 ?
她們要你的話 、拿去吧
你這個人 、我要不起了 =)
酒 、
你开心的时候 、会越喝越 High
你伤心的时候 、喝越多的时候 ,心情会越来越 Down :D
Olala ♥
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20120121 ♥
=)
那一天开始 、
我们就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。
有时候 、
我真的很讨厌我的牛脾气 。
有时候 、
如果厚脸皮一点 ..
有时候 、
如果我不那么情绪化 ..
这些有时候 、
都已经不重要了 。
突如其来的对不起 、
总会让我不知所措 。
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对不起 。
我们 、
以后还会是朋友吧 ?
我们 、
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 ,那么要好 ?
我以后 、
还能不能叫你一句 ,宝贝 ?
越是熟的朋友 、行为就越猥琐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。
那一天开始 、
我们就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。
有时候 、
我真的很讨厌我的牛脾气 。
有时候 、
如果厚脸皮一点 ..
有时候 、
如果我不那么情绪化 ..
这些有时候 、
都已经不重要了 。
突如其来的对不起 、
总会让我不知所措 。
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对不起 。
我们 、
以后还会是朋友吧 ?
我们 、
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 ,那么要好 ?
我以后 、
还能不能叫你一句 ,宝贝 ?
越是熟的朋友 、对话就越粗鲁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行为就越猥琐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。
越是熟的朋友 、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。
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20120113 .
果然 ,我们还是吵架了 。
这些事一年都会有一次 ,
已经习惯了 。
只是今年发生得好像有点突然 =)
我不是她 ,
我没有那种说服你妈让你回家的那种能力 。
我不是她 ,
我不会在你哭的时候安慰你 。
我不是她 ,
其实我一点也不了解你 。
我不是她 ,
我不能对你很好很好 。
因为我不是她 ,
所以我敢发你脾气 。
因为我不是她 ,
所以你不会太在乎我 。
因为我不是她 ,
所以我们连通电话的资格都没有 。
14 . 1 . 2012
明天 ,日记情人节
我竟然在情人节前一天吵架了 ==
好棒 =)
没关系 ,我星期日的时候就去疯狂 。
星期日 、我们约定了 。
不能放飞机 =)
请珍惜这种女孩 ,
她其实有点懒 ,喜欢赖床 。
她其实不太乖 ,喜欢捣蛋 。
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 、很冷漠 、
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 、很霸道 、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 。
她也会偶尔的忧郁 ,朋友问她怎么了,她也只会说没事 。
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 ,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。
这些事一年都会有一次 ,
已经习惯了 。
只是今年发生得好像有点突然 =)
我不是她 ,
我没有那种说服你妈让你回家的那种能力 。
我不是她 ,
我不会在你哭的时候安慰你 。
我不是她 ,
其实我一点也不了解你 。
我不是她 ,
我不能对你很好很好 。
因为我不是她 ,
所以我敢发你脾气 。
因为我不是她 ,
所以你不会太在乎我 。
因为我不是她 ,
所以我们连通电话的资格都没有 。
14 . 1 . 2012
明天 ,日记情人节
我竟然在情人节前一天吵架了 ==
好棒 =)
没关系 ,我星期日的时候就去疯狂 。
星期日 、我们约定了 。
不能放飞机 =)
请珍惜这种女孩 ,
她其实有点懒 ,喜欢赖床 。
她其实不太乖 ,喜欢捣蛋 。
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 、很冷漠 、
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 、很霸道 、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 。
她也会偶尔的忧郁 ,朋友问她怎么了,她也只会说没事 。
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 ,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。
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♥ ; 2012 =)
啊娘喂 、
2011 ,过去了 2012 ,今天就是了 。
2012 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世界末日 ==
真有够白痴的 xD
再过 2 天就要开学了
新的班级 、新的朋友 、新的班级
全部都不一样了 =)
这些改变 ,都让我有想离开芙中的冲动 ,很可笑吧 !
2011 年
我们吵过多少次的架
和好过多少次
流过了多少泪
这些都过去了 ,都不在了 。
2012 年
我们会不会像 2011 年那样?
2012 年 ,我们都长大了
2012 年 ,我们都成熟了
2012 年 ,我们都会想了
2012 年 ,我们要改变了
2012 年 ,我高中了 。
穿上了红边裙 ,我真的长大了 。
我不再是初中生了
我不能再像初中生活那样的放肆了 。
我 、不进训导处了 。
训导处 、掰掰啦 =)

虽然知道爱上你会被你身上的刺扎成伤痕累累 ,但我还是选择去爱你。
2011 ,过去了 2012 ,今天就是了 。
2012 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世界末日 ==
真有够白痴的 xD
再过 2 天就要开学了
新的班级 、新的朋友 、新的班级
全部都不一样了 =)
这些改变 ,都让我有想离开芙中的冲动 ,很可笑吧 !
2011 年
我们吵过多少次的架
和好过多少次
流过了多少泪
这些都过去了 ,都不在了 。
2012 年
我们会不会像 2011 年那样?
2012 年 ,我们都长大了
2012 年 ,我们都成熟了
2012 年 ,我们都会想了
2012 年 ,我们要改变了
世界末日 、是或不是 没人敢确定
到了那一天 、我们就知道了 。
到了那一天 、我们就知道了 。
2012 年 ,我高中了 。
穿上了红边裙 ,我真的长大了 。
我不再是初中生了
我不能再像初中生活那样的放肆了 。
我 、不进训导处了 。
训导处 、掰掰啦 =)

虽然知道爱上你会被你身上的刺扎成伤痕累累 ,但我还是选择去爱你。
訂閱:
意見 (Atom)


